jump to navigation

My grown-up Christmas 2007 24 十二月, 2007

Posted by bigbabybigblog in 心声.
trackback

Christmas 来了, 又是一年,去年在新加坡过的很爽,今年在伦敦suppose应该是很应节,可是感觉比在马来西亚还要淡。听着micheal buble唱着:although it’s been said in so many ways, but Merry Christmas to you…哇,真的很有感觉,很想对我最爱的人说这番话。

在office,同事们互相问大家,怎样阿?Christmas会怎样过,和什么人过,飞到哪里和家人团聚。听到这些discussion的时候,心里有一阵酸酸。因为想到自己如果要过Christmas,都不知道要找谁。走在街上,感觉满冷的。 哇,好像做戏那样,haha…

那天走在街上回家的路途,听mp3,听到grown-up christmas list,突然眼睛酸起来,想要哭,很emotional,回到家的时候,已经哭出来了。惨!发觉自己有一点神经质了。我知道因为我的好朋友喜欢这首歌,而它又要走了,所以听到过后很感伤。上次在新加坡的过christmas时候,我没有陪它好好听这首歌,很后悔。可是后悔已经来不及了。

今天晚上是平安夜,应该很有christmas气氛,可是我只能放 micheal buble 的 let it snow 圣诞专集来制造一些气氛。外面也没有下雪,也没有人唱圣诞歌,也没有人陪我过。so我就用写blog来讲一讲我今年的圣诞咯。

圣诞节快乐!no more lifes torn apart, wars will never start, time will heal our heart… every man will have a friend, right will always win, love will never end… this is my grown-up christmas list…

留言»

No comments yet — be the first.

發表留言